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新春联票大优惠 购票赠珍藏邮票总价打88折

赶在春节长假之前,中国足协推出了新赛季中超的正式版,和之前网传的版本相比,泰达赛程发生了很大改变。前三个主场,分别是华夏幸福、权健和富力,场场都是焦点战,按照以往的经验,球票也成了抢手的新春礼物。不过现在不必再为球票担心了,票务销售方推出了包含前三场比赛的“新春联票”,保证价格喜人。唯一的问题就是,联票产品为新春福利,量控销售,售完即止,还不抓紧时间去抢?

在中国足协推出的新赛季中超正式版本中,泰达队的赛程发生了很大变化。首个主场,泰达依然将对阵华夏幸福,这也是中超的开幕式,迎来俱乐部20周年生日的泰达,也将在14年之后再次迎来开幕式的庆典。揭幕战安排没有变化,不过随后的对阵和之前网络透露的版本有很大不同。3月18日第二个主场,泰达将迎来权健的挑战,天津德比这次将在联赛第三轮就要打响。从去年两回合天津德比的上座率来看,无论海体还是“水滴”几乎被球迷装满,所以这场比赛的门票势必会成为紧俏品。4月14日,联赛第六轮,泰达将回到主场迎战富力,这也是整个四月份期间唯一一场比赛,所以想要到现场为球队加油的球迷,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比赛,更何况富力拥有上赛季双料最佳荣誉的扎哈维。

主场对阵华夏幸福、权健和富力,这三场比赛想必会让天津球迷感觉破费了,不过现在机会来了,看过价格之后,甚至会让人松了一口气。在春节长假之前,票务销售方决定,也给球迷送上一份大礼,将控量推出“新春联票”。这次联票将采用一次性购买“泰达中超揭幕战(含珍藏邮票邀请函)+2018首场天津德比+广州富力场次”球票的方式,也就是说只要购买这三场比赛门票,将享受这三场比赛票价总和的88折优惠价格,最终售价只有220元。价格之低就不用说了,更何况还有随揭幕战赠送的珍藏邮票邀请函,优惠力度可见一斑。需要指出的是,联票产品为新春福利,量控销售,售完即止。因此不提供选座服务,先到先得。此外,每场赛事开票后球迷可以按照购买时渠道指定的寄送或领取的方式获得当场球票。

接下来要记住开售时间了,2月16日中午12点正式启动“新春联票”的预售,截止到25日18点。2月16日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并不仅仅是大年初一,同时也是泰达俱乐部成了二十周年的日子。大年初一在陪家人聚餐的时候,千万别忘了订一套联票送给自己,二十周年的好日子,应该是亮出泰达球迷身份的时候了。

发售渠道:

1) 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

2)永乐票网:228.com.cn;

3)微赛体育: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

4)阿里体育: 淘宝天猫搜 阿里体育票务旗舰店 https://alibenyopw.tmall.com;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