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高嘉润:主动争取任意球机会 踢拉维奇毫不紧张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3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最终天津泰达凭借上半场惠家康的进球与河北华夏握手言和,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收获平局。

U23小将杨高嘉润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获得首发机会,并踢满全场。回顾自己整场比赛的发挥,高嘉润评价道:“自己的表现整体还算可以,不过也存在一些失误,只能通过此后的比赛慢慢积累。”高嘉润在比赛中曾获得绝嘉破门良机,只可惜足球滑门而出。对此,高嘉润深感遗憾,“自己确实缺少一些运气,自己一直希望球队能获得胜利,所以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依旧迸发出了力量。”

首场比赛对阵中超劲旅河北华夏,泰达队能收获一分也算是不错的结果。高嘉润也直言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比赛结果可以接受。在本场比赛中,高嘉润与拉维奇这样世界级的球员进行直接对抗,对于自己的心理压力,高嘉润则是轻描淡写地说:“感觉还好,只要自己有信心就好了。”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不断反思和总结才能不断进步,高嘉润也在赛后采访中指出了自己的缺点,“在比赛中失误较多,这跟自己的心态存在一定关系。”比赛最后时刻,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令人惊讶的是站在足球前的竟然是小将高嘉润。对此,高嘉润说道:“主罚任意球是我自己争取的,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要进球。”

本场比赛泰达队跑动积极,诸多球员都出现抽筋的状况。谈及这是否是泰达队能收获一分的原因之一,高嘉润说道:“因为我们在冬训时训练得很好,大家都十分努力,这一分使我们应该得的。”(“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