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惠家康:主场打出精气神 泰达注重的是整体足球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3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在中超开幕式过后,天津泰达与河北华夏的中超揭幕战正式开始。最终天津泰达凭借上半场惠家康的进球与河北华夏握手言和,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收获平局。

对于自己的进球,惠家康点评道:“本场比赛是泰达队2018年的首场比赛,我们在主场迎来了中超揭幕战。泰达队全队上下都希望在主场展现出精气神,打出属于泰达的东西。从去年开始,主教练就要求我们要展现整体,所以球队从开场第一分钟就希望展现整体优势。我的进球也是整体的体现,从防守端的加强、整体逼抢到最后的反击。”

惠家康能取得进球离不开泰达新外援乔纳森的精准传球,对于队友的表现,惠家康说道:“乔纳森的传球十分漂亮,这就是他的特点。赛前我们进行了沟通,若他能够成功抢下球权,我就向前插。”

惠家康的进球角度较大,谈及自己在起脚射门时内心的想法,惠家康说道:“当球传到自己脚下时,自己认为有起脚的可能,心里也没想太多就射门了。”

本场比赛泰达始终处于领先,但很可惜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对于这样的比赛结果,惠家康表示可以接受,“因为从最开始我们就没有制定明确的结果要求,只要能在主场打出自己的精气神就好了。”(“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