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乔纳森建功买提江伤退 天津泰达客场1-2负苏宁

天津北方网讯: 4月1日,中超第四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做客挑战江苏苏宁。最终,江苏苏宁下半场凭借博阿基耶的点球和特谢拉的破门在三分钟内连下两城,泰达队虽然依靠乔纳森扳回一球,但最终未能挽回败局,客场以1-2负于江苏苏宁。

第4分钟,阿奇姆彭为天津泰达赢得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赵英杰主罚直接起脚射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顾超稳稳抱住。第8分钟,特谢拉前场抢断后送出传中,皮球打在曹阳身上后弹出,大禁区线外跟上的田依浓迎球直接抽射,皮球最终高出了横梁。

第12分钟,阿奇姆彭与惠家康之间做出短传配合,惠家康内切躺过吉翔的封堵后起脚兜射远角,顾超奋力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25分钟,谢鹏飞长传给到禁区,吉翔头球砸到白岳峰后弹出,跟上的李昂迎球怒射,皮球还是偏出了门柱。一分钟后,张凌峰左路带球后向前出一脚直塞,中路插上的特谢拉赶在赵宏略解围前完成了抢射,可惜皮球最终砸在了横梁上弹出。

第38分钟,赵宏略左路内切后选择了自己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但最终砸在了边网上偏出。

第39分钟,天津泰达选择了换人,U23球员杨帆上场换下了买提江。买提江上半场曾与特谢拉碰撞后倒地,在坚持了近半小时的比赛后他还是选择了被换下场。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特谢拉左路盘带后在底线附近选择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黄紫昌鱼跃冲顶,最终球偏出球门。

第57分钟,苏宁用38号博阿基耶换下了小将张凌峰,这也是这名加纳前锋的中超首秀。

第59分钟,泰达在苏宁禁区内制造混乱,惠家康背身拿球回做给身前的白岳峰,白岳峰迎球抽射,皮球打在了苏宁的后卫身上弹出了底线。

第66分钟,特谢拉与博阿基耶完成了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面对曹阳的防守特谢拉选择了分球,博阿基耶没能碰到球,后点的黄紫昌起脚一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乔纳森下底突破后横传中路,阿奇姆彭赶在李昂身前侧身勾射,皮球遗憾地稍稍偏出立柱。

第74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在三人紧逼下选择挑传,皮球砸到了曹阳伸开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下半场被换上场的江苏新援博阿基耶一蹴而就将点球打进,江苏苏宁1-0领先。

三分钟后,特谢拉中场得球一路长途奔袭,随即杀到禁区前沿一脚冷静低射破门。天津泰达0-2落后。

落后的天津泰达并没有放弃。第81分钟,赵宏略扣球后下底传中,乔纳森挤开李昂的防守甩头攻门,皮球顶入了球门左下角。1-2,天津泰达扳回一球。

最终,天津泰达未能再取得进球,客场以1-2遗憾负于江苏苏宁。下一轮比赛,天津泰达将于4月6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津云记者侯沐伟 摄影刘欣)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第77分钟,8-李源一)、26-曹阳、6-高嘉润(U23)、3-赵宏略;

中场:21-赵英杰、10-米克尔、25-买提江(第39分钟,4-杨帆)(U23);

前锋:7-阿奇姆彭、9-乔纳森、17-惠家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