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高尔夫球: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将举办

中新网奥古斯塔4月4日电 总奖金1100万美金的2018年美国大师赛将于本周四于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

新上任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及美国大师赛主席弗雷德·雷德利在周三的记者会宣布,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将主办一场女子业余赛事。赛事名称是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邀请全球最优秀的72名女子业余球手参赛。赛事共有三轮,首两轮将在球会附近的冠军隐居地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成绩最好的30名球手将参加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最后一轮赛事。本轮赛事将在美国大师赛前的周六举行,首届赛事举办日期是2019年4月6日。

美国大师赛主席弗雷德·雷德利表示此举将促进高尔夫运动在全球的发展:“创始人鲍比·琼斯和克里弗德·罗伯茨留下了致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的使命。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的举办将对女子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产生长远的影响。我们期望这项赛事,透过提供在奥古斯塔参赛的机会,令已经热爱这项运动的人受到激励,同时启发更多人能够参与到高尔夫运动中来。”

奥古斯塔国家女子业余锦标赛将对公众开放,最后一轮赛事门票将同样透过网上申请抽签决定。本赛事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电视和数字媒体直播。

美国大师赛参与主办的青少年“开球、切击和推杆锦标赛”全国总决赛将继续于美国大师赛赛前的周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除此之外,美国大师赛也在全球推广高尔夫运动,参与主办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拉丁美洲业余锦标赛。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