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阿奇姆彭扳平比分 天津泰达1:1客场平北京国安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9:35,中超第5轮展开较量,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近日国安状态正佳,而泰达队的伤情和队员磨合都是队伍眼前急于解决的问题。最终,天津泰达1:1战平北京国安。

上半场第6分钟,索里亚诺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8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奥古斯托将球开出,于洋抢点头球攻门,杜佳出击将球没收。第10分钟,索里亚诺接分球射门,杜佳将球扑出,球再落到索里亚诺的面前后补射得手,球进了,天津泰达0:1暂落后于北京国安。

上半场第18分钟,国安韦世豪左路拿球,无人看防直接起脚射门,杜佳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国安开出角球,池忠国射门打偏。第26分钟,泰达角球机会,惠家康远射稍稍偏出球门,随后,泰达连续在国安门前制造险情。第28分钟,阿奇姆彭扛过防守队员,侧身抽射打在国安侯森身上,球钻入球网,泰达将比分扳平为1:1。

上半场第30分钟,韦世豪门前一脚垫射,球稍稍偏出。随后,国安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直塞,韦世豪形成单刀一脚射门,球打在杜佳身上。第40分钟,索里亚诺接姜涛传球后晃开防守队员,直塞禁区,泰达后卫将球破坏。紧接着,索里亚诺将球垫给姜涛后,小角度射门打飞。第43分钟,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索里亚诺抽射,泰达后卫用身体将球挡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1:1暂平北京国安。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47分钟,李源一远射,侯森扑球脱手后起身将球没收。随后,李磊拿球在泰达后卫封堵前射门,未命中目标。第58分钟,阿奇姆彭将球分给高嘉润后射门,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3分钟,索里亚诺拿球转身面对杜佳,小角度挑射稍稍偏出。紧接着,泰达右路进攻,阿奇姆彭轻轻将球一蹭,侯森未能碰到皮球,可惜球直接滑门而过。

下半场第72分钟,白岳峰拿球遭阻,球落到高嘉润的脚下后一脚射门,球让侯森轻松没收。第77分钟,朴成在泰达防守球员中间头球攻门,射门未能命中目标。第82分钟,赵宏略杀到禁区,晃开池忠国的防守,弧线球兜向远角后稍稍偏出。

最终,天津泰达客场1:1战平北京国安,终止对方连胜步伐。(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摄影 谢力强)

泰达首发名单:

门将:1-杜佳;

后卫:19-白岳峰、26-曹阳、15-塞巴斯蒂安、3-赵宏略;

后腰:6-高嘉润(U23)、22-郭皓;

中场:17-惠家康、10-米克尔、8-李源一;

前锋:7-阿奇姆彭;

替补:29-杨启鹏、4-杨帆(U23)、5-邱添一、16-彭睿、18-周燎、21-赵英杰、23-杨万顺(U2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