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米克尔:我现在更加关注的是泰达 而不是世界杯

天津北方网讯: 对于一名防守型后腰球员来说,或许进球并不会经常出现,而一旦进球到来,这粒进球的意义必定是无比重大的。主场2:1逆转战胜广州富力,米克尔为泰达打进了球队扳平的一球,这也是他本赛季取得的首粒进球。

虽然是赛季首球,但米克尔并没有因此而太过兴奋,因为他的目的,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而不是打进多少精彩的进球,“我一直尝试用自己的努力帮助球队,带领球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无论谁进球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胜利,保持这样的信心,保证良好的表现。”

这场比赛,泰达在场面上显得有些被动,进球也是对方先取得的,对此,米克尔表示:“上半场对手利用一个定位球的反击,先打入了一粒进球,但我们丢球后没有放弃,将阵型前压,加强进攻。因为我们相信如果上半场可以进球,那么我们就能反超比分,我们也做到了,而且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逆转。”

作为泰达和尼日利亚国家队的双料核心,米克尔的任务不仅仅是帮助泰达在赛季末取得良好的成绩,他还有带领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梦想。但米克尔并没有过早地让自己进入世界杯的状态,这种职业素养是在中超众多外援中非常难得的,“我现在所有的经历和思想都集中在泰达,我要帮助球队战斗,在前15场比赛中赚取足够的分数。这样的话,在第二循环就能踢得更加轻松,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压力。”在谈到世界杯时,米克尔的回答显示出了他对俱乐部的忠诚,“我现在更加关注的是泰达的联赛,而不是世界杯。”(津云新闻记者 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