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逼平上港泰达自信心再度增强 一恐怖利器将现身

4月22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做客上海滩面对联赛领头羊上海上港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球队坚持自己的防反战术,不仅率先取得了进球,而且始终通过反击和对手周旋,并且险些让上港队在主场折戟。

在认清球队实力和中超各支强队的技战术水平后,泰达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终于坚定了防守反击的基本战术,并且在上轮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得到了实践的检验。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更强的上海上港,泰达队毫无悬念的继续沿用这种成熟的打法。不同的是,泰达队比上轮发挥得更好,不仅没有快速被对手破门,反而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就由阿奇姆彭利用反击取得进球,这对于反击球队来说,无疑是完美的开局了。

上港队的主教练佩雷拉在赛后也坦承,“那一瞬间我们一下子停滞了,在当我们的注意力分散时,对方抓住了反击的机会。对方打入了这个进球之后,比赛节奏被打乱了。”

对于反击球队来说,如何利用防守让对方的节奏混乱,无疑是最好的状态,毕竟一味的按照对方的进攻节奏,防守起来会非常困难的。而泰达队无疑深谙此道,迟嵘亮透露:“这周训练中,我们着重进行防守练习,尤其是上港队几个外援的个人能力很强,所以我们收缩的深一些,抓他们的反击,这个反击也是在我们训练中出现过的。”

这场比赛之后,泰达队进一步巩固自己的积分榜上位置,也增强了球队的信心,而下场与足协杯低级别球队的比赛,无疑会让主教练大胆演练进攻战术,把防反利器打磨得更加锋利。(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上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