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队11人“留守”天津训练 曹阳独自场边恢复

天津北方网讯: 由于天津泰达本周有征战足协杯第四轮的任务,大部分球员已经随队前往客场,备战与武汉卓尔的比赛,所以在4月24日下午的公开训练上,只有11名“留守”的球员露面。与以往不同的是,这11名球员大部分都是在上一轮联赛客场1:1战平上海上港的主力,这也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之前球队主帅施蒂利克所说,目前球队的侧重点依然在联赛之中,足协杯是为一些替补球员展现自我的平台。

上轮联赛泰达客场出人意料地终结了领头羊上海上港的连胜势头,不过主力球员也因此耗费了大量的体能。经过了短短几天的休整之后,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们早已没有了疲惫的感觉,尽快将状态调整至最佳投入新一轮联赛的备战才是他们的首要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与上港比赛中因伤下场的队长曹阳,在与队友们做完准备活动之后,独自一人在场边做着恢复性训练。从这一举动可以看出,曹阳的伤还并未痊愈。不过,曹阳本人倒是对自己的腰伤持乐观态度,“恢复得还不错,争取能赶上下轮比赛!”

除了这11名人之外,其余球员已经在施蒂利克的带领下,抵达武汉。虽然对手是来自中甲的武汉卓尔,但这支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一,实力不容小觑。因此老帅施蒂利克也不敢有丝毫怠慢,将已经缺席联赛首发3轮的之久外援乔纳森和德国中卫巴斯蒂安斯带在身旁,这二人或许会成为球队在足协杯中的战术核心。

根据赛程,天津泰达将在4月25日下午15点整,迎来本赛季足协杯的第一个对手武汉卓尔。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会返回天津,继续备战周末客场与北京人和的第8轮中超联赛。(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