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我们表现得很好 只是没把握进球机会

天津北方网讯: 4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客场0-1不敌北京人和队。赛后,解禁复出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说起这场失利,施蒂利克认为:“这场比赛总体来说,在前15分钟,对方的侵略性和前场逼抢都很强,我们没能够进入状态。第一个球是我们在中场拼抢不够,后卫线的队员防守没有能够跟住对方的前锋,失误导致了失球。下半时,我们的球员发挥不错,非常拼搏,我对队员们下半时的比赛表现满意,虽然我们失利了,但是我不会批评我的队员,因为他们始终在拼搏,已经尽力了,尤其是下半时,表现非常好。”

对于北京人和这样与自己实力相当的球队,泰达队再次没有占到便宜,对此,施蒂利克认为:“虽然我们失利了,但是与输给河南和江苏是不同的,我们今天打得很好,只是没有把握机会进球,这和之前是不同的。我们的球队近期表现得很不错,客场在北京和上海都拿到了分数,这场比赛,我们在体能战术等方面都没有出现问题,说明我们表现得很好,只是最后的结果不是很好。”

当记者请施蒂利克评价对手北京人和队时,他表示:“这并不是北京人和第一次赢球,我们之前在分析对手比赛视频方面,也看到了对方很好的进球和赢球,他们进了5个进球就拿到8分,这是我们赛前都知道的,所以比赛的结果不是惊喜,是赛前就预知的。”

在泰达队使用阿奇姆彭作为前锋后,一直保持不败,这场比赛,对方显然对阿奇姆彭的防守很成功,对此,施蒂利克认为:“阿奇姆彭已经打了好几场,他早就被熟知了。大家都会提到阵型或阵容方面的安排,我可以安排三个前锋甚至更好,但是我们这场比赛在前场25米里面不能掌握足球,不能很好地传球和射门,这是比赛输球的原因,和阵型无关。”

泰达队已经连续四场没有在下半场进球了,施蒂利克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当然,我们联赛打到现在进球不多,这是因为我们要做好防守。后面我们会继续分析形势,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加大进攻人员数量的。”(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北京)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