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惠家康梅开二度感谢教练信任 坦言会一直拼下去

梅开二度帮助泰达打开胜利之门,不知不觉间,惠家康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打入4球,在本土球员中仅次于武磊,排名第二。5月6日下午,惠家康在与贵州队比赛中的高光表现,让主教练施蒂利克对他赞不绝口,“在中超联赛里,没人有他那样的比赛态度和牺牲精神”。

本场比赛,态度队在前15分钟并没有展现出高超的控制力。甚至一度让人怀疑泰达队是否会步上一轮客场输给北京人和队的后尘,再次栽倒在弱队手中。这个时候,小将杨帆和惠家康站了出来,杨帆用一系列精彩的过人动作下底传中,惠家康则在后点抢点射门得分。几分钟后,就像是复制粘贴,杨帆再次下底传中,惠家康用同样的方式将球打进。甚至有媒体开玩笑,第二个球就像是放了重播。谈到两个进球,惠家康表示,“杨帆那两个球传得都很舒服,我在后点包抄,顺势就踢进去了。”

主教练施蒂利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专门表扬了惠家康的拼搏精神,“在中超联赛中,没有人能像他有那样的比赛态度和牺牲精神。不仅能够全力进攻,在防守中也能够全力投入。”对于主教练的赞赏,惠家康表示,“我要特别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可能大家看到的只是进球的那一下,但其实这是通过全队从防守端一点一点做起的。我要感谢全队,特别是感谢主教练。我的状态好坏,和心态有很大关系。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和帮助,他对我的心理调节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自从2012赛季加盟泰达队以来,惠家康始终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甚至直到2016赛季才攻入了加盟球队的首个进球。然而,由于伤病的影响,2017赛季惠家康的表现依然难以让人满意。2018赛季,惠家康厚积薄发,在做好了充足的冬训准备后,如同冲出战壕的猛将,一次次拼杀在泰达队的边路。联赛揭幕战就为球队攻入一球,帮助泰达队1比1逼平胜利强大的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又梅开二度,为泰达队打开胜利之门。拥有这样的表现,惠家康却非常低调,“我知道我自己的情况,过去几个赛季,没人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现在教练这么信任我,我一定会一直拼下去,一场一场踢好比赛,回报大家的信任,也希望球队能延续好的势头。”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