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胜利有运气成分 泰达赢在勇气和自信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泰达客场与长春亚泰队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进行。结果,泰达队凭借比赛最后阶段阿奇姆彭的绝杀,十年后首次客场战胜长春亚泰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过于紧张,进攻端主动性失误过多。这种紧张源于我们此前5个客场一直没有获胜,大家都急于赢球。中场休息时候我跟大家说,要更自信,多打脚下进攻。下半场我们表现得非常好,把握住了关键的进球机会。获胜的原因是我们有更大勇气和更强的自信。我们的胜利确实有运气成分,两个球队发挥得都不错,这个进球也是我们技战术的体现。客场打长春亚泰,要限制伊哈洛和定位球。祝贺球员和球迷,来到这里为我们加油。”

本场比赛泰达队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进行了调整,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可能会担心杨帆能否在进攻上有更大的帮助,是否也希望他在进攻位置上有更多的尝试。施蒂利克表示,“李源一比杨帆在进攻方面有更强的能力,我们当时是0比0的时候进行了换人,也是向球员们发出了进攻的信号。在李源一上场后,利用他的速度优势创造了得分机会,我们也把握住了这个机会。”

本场比赛,泰达队不仅取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同时也是第一次客场没有丢球。对于这样的进步,施蒂利克非常满意,“上一场和贵州我们在5比0 到时候丢球,我很不满意。我要求队员们必须时刻注意。今天对方有两次机会,但是守门员发挥很好。大家都知道长春亚泰队非常拼,我一直告诉大家,在防守端做得足够好,在进攻端就一定会有机会。” (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长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