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迎来分水岭之战 施帅盼战胜鲁能斩获三连胜

2018赛季中超第11轮联赛将在5月18日打响,坐镇水滴体育场的天津泰达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对于近期状态良好且刚刚取得了两连胜的泰达来说,球队是否已经甩掉了“弱旅”的影子,踏入强队的行列,这场比赛称得上是一道“分水岭”。正如主帅施蒂利克说的那样,这场关键的比赛,将决定泰达在未来能否上升到积分榜前列:“我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八名的位置上,正好是16支球队的中间。明天的比赛结果不管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会影响到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

踩场训练中,只有目前处在禁赛期的乔纳森缺席,而除了周燎出现轻微伤病之外,其余队员全部达到了百分百的比赛状态,这对于泰达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消息。以目前球员的状态和球队的打法来说,一支整装待发的泰达队,是绝对不会让鲁能轻易从水滴体育场带走分数的。当然,由于鲁能目前正在与上海上港争夺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其强大的实力还是得到了施蒂利克的重视,“明天的对手非常强,他们联赛中只丢掉了8个球,说明防守很到位。这场比赛是困难且艰巨的,但即便是苦难,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拿下胜利。”

此前的比赛取得了两连胜,泰达队上下士气大振,如果能够战胜山东鲁能,那么在间歇期前拿到三连胜对于球队接下来的形势无疑是非常乐观的。对此,施蒂利克表示:“最近两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技战术水平。而且这一周的备战我们做得很好,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重要性不言而喻,我们会延续这种精神面貌,也希望在主场能有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两连胜的同时,施蒂利克已经找到了泰达最为稳妥的一套首发阵容。不过,只有11名球员具备首发实力是远远不够的,如果球队想要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还需要更多的球员站出来。“确实,如果一支球队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作为一名教练很难在阵容方面做出太多的调整。但我们不是只有11人做的非常出色,包括之前踢过主力的李源一、高嘉润、赵英杰,他们都在训练中非常刻苦。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一样,如果让排名来到中上游,就需要队内的所有队员一起努力。”

很显然,施蒂利克对球队目前的排名并不满足,因为目前排在中游的球队积分非常接近:“我觉得任何事情都需要一步一步慢慢解决,现在积分榜很多球队都非常接近,如果某一场我们失误,排名就会下降。明天是个非常好的时机,如果赢下来就能取得3分,就会拉开与中下游球队的差距。”施蒂利克的担心是有道理的,或许就是那么两三分,这些球队就会展现出另一种完全不同的排名。

此外,随施蒂利克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外援巴斯蒂安斯,同样希望球队能够迎来三连胜:“希望打好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帮助球队拿下三连胜。”(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本场比赛官方售票渠道为:

1)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

2)永乐票网:228.com.cn;

3)微赛体育:打开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搜索“微赛票务”公众号或手机下载APP“微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