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厉害了!我的泰达!主帅要打造华丽进攻啦!

6月5日下午,天津泰达队正式集结,开始联赛间歇期的训练。能有世界杯这样的间歇期,对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来说,无疑是非常幸福的,他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对球队进行打磨。

由于只是集中后的首次训练,再加上天津41摄氏度的高温,泰达队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只是简单地跑圈加传接球练习,外援方面只有乔纳森一人回到队中,其他三名外援仍然没有归队。

虽然训练平平无奇,但是施蒂利克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透露的内容还是让记者大吃一惊。他告诉记者:“我们需要去展现一个更好精彩的泰达,完全通过地面进攻去主导比赛,我们之前也展现出来过,但是比分不太理想。我们需要在地面进攻方面加强,尤其重点的是前场30米区域里更加细化,包括射门、有球配合,都需要做得更好。”

施蒂利克的这番表态很明显的意味就是下半赛季,泰达队将放弃越来越成熟的防守反击打法,而寻求地面配合,并主导比赛。他还谈到了间歇期前泰达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联赛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发挥了一些好的东西,我们需要延续那场比赛展现出来的好东西。”在那场比赛中,泰达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

也许那场比赛的场面确实能让施蒂利克和球迷们满意,但是和场面漂亮相比,一场接一场的胜利才是球迷们最想看到的。在过去的三个赛季,泰达队经过联赛间歇期后,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成绩也不如人意。对此,施蒂利克倒是有所准备,他告诉记者:“之前的记录我们知道,所以我们放假比较短,也是希望我们有好的保持,能够坚持下去,利用间歇期来提高我们,希望我们在下半年有一个好的表现。”

在泰达队的训练中,只有乔纳森一名外援出现,而此前曾经传出过球队将更换他的消息,而他的归队也打破了这个传闻。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球队并没有更换外援的计划,反倒是在内援方面,确实有一些想法。他透露:“确实我们在中前场个别位置还需要加强,但是中国国内球员市场很热,如果透露了具体人选,会让价格更高,我们要根据俱乐部的预算来。”虽然不能透露具体人选,但是施蒂利克也表示:“过去几场比赛,杨帆踢右边前卫,但是现在看他不是进攻球员,他是一名防守球员,我们在需要进攻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一名本来就是进攻属性的球员。”

看来,泰达队的目标应该是一名右边路的攻击手,而在转会市场,能大大提升泰达队攻击力的边路攻击手屈指可数。不过,如果真的按照主帅的要求,泰达队要改打地面进攻的话,边路的速度讲不在是最重要的选择,也许经验和传中能力将更为关键。

接下来,泰达队将在团泊足球场进行训练,球队按照计划会于6月18日前往日本进行拉练,以确定球队下半赛季将以何面貌出现在天津球迷面前。(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