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间歇期将赴日本集训 攻防需提升外援或调整

主场不敌鲁能,泰达队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联赛第一阶段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没能为即将出征世界杯的米克尔送上一场胜利。但正如主教练施蒂利克赛后所言,泰达本场比赛表现并不差,完全掌控了比赛,只是在细节方面还需要提高。在联赛间歇期,泰达队需要修正的还有很多。

由于为世界杯让路,中超联赛将休战长达两个月的时间。11轮过后,泰达队已经拿到了15分,这在往年来说,几乎已经是泰达队保级分数的一半。而本赛季泰达队在施蒂利克的调教下,已经展现出了完全不同的竞技状态和自信心。在掌握阿奇姆彭的使用方法后,泰达队坚定了稳守反击的打法,在中超联赛里大杀四方。客场逼平国安和上港,主场逼平华夏幸福,大胜贵州,拿下富力,都是极为经典的比赛。

主教练施蒂利克也表示,泰达队只要坚持目前的打法,未来一定是光明的,“联赛前几轮我们输给河南以及江苏队的比赛,表现得不够成熟,而最近的比赛我们表现越来越成熟。今天尽管输了,但是我们并不是退步了,相反大家展现出来了很好的技战术打法。我们控制住了比赛,只要我们按照现在的方向进行下去,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在联赛间歇期,我们进攻端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比如要增加无球跑动,增强传球准确性,提高突破成功率,以及最后一传准确性以及射门的成功率。防守方面我们要延续现在的良好表现,减少丢球。”

根据整体安排,泰达队在联赛间歇期将首先放假两周多的时间,于6月4日左右重新集结。随后,将在天津团泊以及滨海基地各训练一周的时间。随后,全队将前往日本冲绳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期间还将进行多场热身赛。但截至目前,日本的具体行程尚未最终确定。回国后,泰达队也将开始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而二次转会期间泰达队是否会有人员引进,施蒂利克表示希望引入进攻型球员,那样也可以丰富球队的打法。处于禁赛期的乔纳森是否会被更换?内援方面是否还会有调整?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整体安排。(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