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曹阳:被绝杀很遗憾 祝米克尔世界杯取得好成绩

最后时刻被鲁能绝杀,这种结果很难令泰达接受,而作为球队的队长,想必曹阳比任何人都渴望这场胜利。接下来,中超将迎来长达两个月的间歇期,尽快忘掉失利才是球队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回去要仔细看录像,总结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在世界杯期间好好调整,争取后面的比赛做到最好。”曹阳说道。

取得胜利之后,山东鲁能暂时超越上海上港,积分排名升至榜首。输给这样的对手,虽然有些遗憾,但是的确有不少收获,对此,曹阳认为:“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他们之前的比赛打得非常好,积分榜的排名可以证明这一点。我们希望在主场用胜利来为米克尔的世界杯之旅送行,但事与愿违,所以我们必须正视与对手的差距。可能是我们的细节做得不如对手,才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比赛开始阶段,泰达一反常态地在控球率上占优,这在之前的比赛中是非常少见的情况。“对手非常尊重我们,我们也同样尊重对手。这是一场遭遇战,两队尽都在尽可能让比赛进入自己的节奏。山东队在李导(李霄鹏)的调控下变得非常强大,我们拼尽了全力,希望在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取胜,但最终还是失利了。”在曹阳看来,鲁能是有意让出控球率,并逐渐掌控比赛。

其实,泰达在本场比赛表现出的战斗力非常不错,尽管鲁能的防守已经做得天衣无缝,但还是被阿奇姆彭率先攻破球门。“我们有自己的打法,这几轮大家可以看到我们踢得非常不错,不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非常满意。”在场面上占优,并不意味着就会取得比赛的胜利,能够在上一轮客场绝杀战胜长春亚泰,曹阳同样认为在主场也有可能被对手绝杀,“我们能够接受失利,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总是互有胜负。我们上一轮可以绝杀别人,同样也可以被对手绝杀。”

本轮中超过后,中超联赛将为世界杯让路,迎来长达两个月的间歇期。泰达的中场枢纽米克尔,即将离开天津,代表尼日利亚参加即将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在这个关键的时期,俱乐部队长曹阳还不忘祝福自己的队友一番:“很遗憾,没有用胜利献给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米克尔。希望他在俄罗斯能有好的发挥,带领尼日利亚越走越远,重要的是回来的时候别受伤。”(津云新闻记者袁晓辰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