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输球但表现不差 希望引入进攻型球员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山东鲁能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结果,泰达队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鲁能队逆转,主场1比2不敌对手。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我要祝贺所有的球员们,尽管我们在主场输掉了比赛,但是整场比赛我们表现非常出色,踢得非常漂亮,球员们发挥得很好。上半场我们完全掌控了比赛,控球我们也是完全高于对手。上半场也出现了非常好的机会,包括米克尔的那次机会,而对手几乎是没有射门的。下半场两个队表现更均衡,对手在最后几分钟把握住了两次机会。备战时候我们就强调,山东队在运动战的头球以及定位球方面非常强。我们最后时刻在注意力方面做得不够好,被山东队反超比赛。我觉得,泰达队以今天的表现,包括我们在技术配合,地面传控方面,如果能够坚持下去,今后的比赛会做得更好。”

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进入长达两个月的间歇期,泰达队将做哪些安排?施蒂利克表示,“我们会先放假前两周多的时间,然后将在天津集训两周,之后再去日本集训两周。”

谈到二次转会有什么目标?施蒂利克表示,希望引进进攻球员,“大家也都能看到,我们需要进攻型的球员。目前我们让杨帆这样防守型的后卫去打进攻型边前卫,也说明我们缺少进攻型球员。”

尽管输球,但泰达队目前的排名还是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施蒂利克对此也比较乐观,“我们目前形势不错,球员非常努力,也是得益于球员们的强大执行力。去年我接手球队的时候,只有16、7分,但是现在只踢了11轮。我们拿到了15分。相信接下来只要保持我们的打法,一定能有很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结束后,队中外援米克尔即将代表尼日利亚队去参加世界杯,施蒂利克也对此送上了祝福,“关于米克尔,现在联赛告一段落,我希望他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国家队,去踢好世界杯,但是从球队角度也希望他不要受伤。”

泰达队前11轮拿到15分,谈到有哪些方面需要补强,哪些方面做得不错?施蒂利克表示,“其实从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尤其前几轮输给河南以及江苏队,泰达队的表现不够成熟,最近的比赛我们表现越来越成熟。今天尽管输了,但是我们并不会是退步,而是展现出来了很好的技战术打法,我们控制住了比赛。上半场山东队在本方半场等到我们的失误,而我们掌控了比赛。只要我们按照现在的方向进行下去,未来一定是光明的。进攻端需要提高的更多,增加无球跑动,增强传球准确性,提高突破成功率,最后一传准确性以及射门的成功率。防守方面我们要延续现在的良好表现,减少丢球。”(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