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队日本拉练乔纳森得到机会 自信会变得更好

由于米克尔和阿奇姆彭并未随队来到日本静冈拉练,外援前锋乔纳森在近来的训练中一直担任主力,并且屡屡有出色的表现。虽然,目前尚处于停赛期的他不会立即成为球队的主力,但是相信联赛第16轮他能复出后,至少可以成为球队进攻的有益补充。

训练间隙,津云新闻记者对乔纳森进行了专访。前一段时间,受到停赛、亲人去世双重打击的乔纳森心情不是很好,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他现在感觉如何了?乔纳森告诉记者:“亲人去世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消息,其实在和北京比赛的前一天,我已经知道我母亲住进重症监护室的消息,所以我带着一种非常担忧的情绪去比赛,结果在比赛中我也没有控制住情绪,所以受到停赛的处罚。在比赛的第二天,我也接到了母亲去世的消息,这让我的心情非常沉痛,接到消息之后我立即返回了巴西,很多家人和朋友都给我安慰和鼓励,让我心情渐渐平静下来,所以我现在可以把所有精力都放到训练当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乔纳森继续表示:“这确实是一段非常困难的时期,但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再来到俱乐部工作的时候,绝对不会展现出我悲伤的一面,我会全力以赴去参加训练和比赛。当然,在我独自一人的时候,晚上的时候还是非常伤心的,非常难过。”

虽然自己调整的不错,但是乔纳森目前还处于停赛之中,所以肯定无法去竞争主力位置,对此,乔纳森认为:“无论出现任何的问题,我都是职业球员,抛开自己的个人利益外,我必须遵守团队的组织纪律,我有合同,只要在这工作,肯定会全力以赴的训练和备战。可能会有别的球队邀请我或者给我支付更高的工资,但是只要我还在泰达效力,我肯定会全力以赴去准备。”

此前,也传出过泰达队在二次转会要更换外援的消息,不过俱乐部早已经进行了辟谣。而这种传言是否给乔纳森带来了困扰呢?对此,乔纳森给予了否认,他告诉记者:“所有场外的困难我都可以克服,比如说我母亲去世,或者是外面有关我离队的传闻,我履行我的合同,只要的合同还在履行当中,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保持最好的职业性。”

乔纳森在训练中总能展示出过人的能力,不过可能是由于风格的问题,他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他向记者表示:“其实我参加的中超比赛只有三场,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而且当我参加中超联赛的这三场比赛的时候,我们球队的信心也不像现在这么强大,当时状态也不像现在这么好。但作为球员,我肯定要克服所有的困哪和问题,全力准备每一场比赛,只要需要我的时候,我会拿出最好的状态。”

世界杯结束后,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但是处于停赛期间的乔纳森仍然无法出场,那么他对自己有何期待呢?“其实身体准备我在冬歇期的时候都已经准备好了,可能母亲的去世给我情绪上带来一些波动,我觉得是需要自己去克服的,但是如果说我踢得好与不好,我肯定会去坚持,因为我知道作为一名球员平时需要去努力,到场上才会有好的表现。所以说所有的困难都要去克服,踢得好与不好都不会受此影响。”乔纳森告诉记者。(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