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错带土耳其裔球员厄齐尔?德国领队反悔:说错话了

厄齐尔带球。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厄齐尔带球。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暗指德国队不应该带上土耳其裔球员厄齐尔参加世界杯后,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马上收回了这番话。于是出现了一幕自导自演的“公关乌龙”,非常尴尬。

卫冕冠军德国队作为夺冠大热门,在俄罗斯世界杯上遭遇惨败,小组垫底无缘十六强。29岁的厄齐尔作为一名为四年前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老球员,这次的表现备受抨击。

特别是世界杯前和土耳其总统的会见风波之后,厄齐尔几乎成了千夫所指的“罪人”。面对批评之声,厄齐尔拒绝公开作出回应,更引发了外界对他是否忠于德国队的质疑,把他推上口诛笔伐的风口浪尖。

当地时间6日在接受德国《世界报》采访时比埃尔霍夫承认,允许厄齐尔保持沉默是错误的,因为相关争议给德国队蒙上了阴影。“我们从来不强迫队员做什么事,不过当遇到特定问题时,会试图去说服他们。”他说,“不过在厄齐尔身上没能成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其实应该考虑,是否让他继续去比赛。”

不过周五晚些时候接受德国电视二台的采访时,比埃尔霍夫又改口了。“首先我很抱歉我错了。我们不会这么不相信任何一位队员的,”他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比埃尔霍夫也承认,他和三位德国足协的官员事前审核过《世界报》刊登的内容。

厄齐尔和另外一名德国队的中场球员京多安都是土耳其后裔,在世界杯前他们接受了土耳其总统的会见,后者还送了一件签有“给我们的总统”字样的球衣,在德国国内引发轩然大波。刚刚发生的这起“公关乌龙”事件,也足以折射出德国足协对这起风波笨拙处理方式的冰山一角。(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