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德尚:法国队配得上这场胜利 为23名球员感到自豪

中新网7月7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打响,法国队2:0战胜乌拉圭队晋级四强。赛后,法国主帅德尚表示,法国队配得上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为球队里的23名球员感到自豪。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第一场1/4决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率先打响,凭借着格里兹曼的一传一射和瓦拉内的进球,法国队以2:0战胜乌拉圭队,晋级四强。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法国队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非常高兴、非常骄傲,法国队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面对阿根廷的时候就表现的很出色,球队还要继续进步。”

在战胜乌拉圭队后,法国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第一支进军四强的球队,对此德尚认为,“我为球队里的23名球员感到自豪,就在6天前球队还经历了一场恶战,从心理上我曾有一些担心,但是今天我们发挥的非常好,作为法国人很骄傲,球队已经完成了打进四强的目标。”

法国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巴西和比利时之间的胜者,对于这两支实力同样很出色的球队,德尚表示自己并没有倾向性,只会耐心的等待两支球队的最终结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