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李源一买提江分别击中门柱 泰达客场0比1负申花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天津泰达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结果,李源一和买提江分别击中门柱,登巴巴破门,泰达队客场0比1负于上海申花,本赛季客场只获得1场胜利。

两队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上此前总共有过28次交手的经历,其中上海绿地申花以10胜12平6负的战绩占据上风,而在上赛季两回合交手中天津泰达则以两个2比1的比分实现了对申花的主客场双杀。本赛季前11轮战罢,天津泰达以4胜3平4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泰达在主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而上海申花则以5胜2平4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比2不敌天津权健。

本场比赛,泰达队人员不整。米克尔、高嘉润累计四黄停赛,乔纳森也没有解禁,而上海申花队登巴巴则在时隔两年后回归,实力此消彼长。

李源一错失良机

比赛第4分钟,惠家康左路传入禁区,李源一得球晃过门将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后点的赵英杰补射空门高出。比赛第9分钟,莫雷诺禁区外远射攻门打在杨帆腿上弹出底线。比赛第13分钟,买提江中路得球起脚远射高出。比赛第16分钟,莫雷诺接队友左侧角球头球攻门被杜佳扑住。比赛第17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登巴巴禁区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19分钟,阿奇姆彭沿左路杀入禁区在和瓜林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黄烨军未予理会。

莫雷诺头球射门杜佳扑救中柱

比赛第35分钟,惠家康左路带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李源一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36分钟,登巴巴禁区后点停球后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底线。比赛第41分钟,登巴巴前场积极拼抢后断球成功,随后直接起脚远射偏出。比赛第45分钟,曹阳防守莫雷诺犯规被出示黄牌。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泰达队依然坚持稳守反击。第56分钟,买提江主罚右侧任意球传中,李帅弃门出击未能摘下高空球,莫雷诺争顶头球解围不远,惠家康禁区内将球卸下扫射空门,李帅用腿将球挡出,惠家康停球再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周俊辰替补登场助攻登巴巴破门

第64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莫雷诺高高跃起头槌攻门被杜佳神勇扑出,栗鹏门前迎球补射又被杜佳奋勇挡出。第71分钟,瓜林前场左侧得球传中,泰达后卫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莫雷诺胸部停球随即倒勾射门,皮球击中巴斯蒂安斯头部弹出底线。

第74分钟,泰达反击,栗鹏补防过程中在禁区前铲防李源一时犯规,泰达获得任意球,栗鹏则吃到黄牌,其目前已累计四黄下轮停赛。紧接着,买提江主罚任意球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向球门死角,李帅跃起单掌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李源一跟进头球补射又被李帅托出横梁。第76分钟,买提江主罚右侧角球传中,申花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巴斯蒂安斯乱战中捡漏补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8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U23球员周俊辰在前场左路接到莫雷诺挑传,其随即扛开白岳峰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埋伏在门前的登巴巴迎球推空门命中,1-0,申花打破僵局。值得一提的是,周俊辰是00后球员,此役则是其首次出战中超。丢球后泰达队连换三人发动强攻,但可惜未能制造出足够有威胁的机会,最终吞下0比1失利苦果。本周六,泰达队将回到主场迎战重庆队。(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摄影谢力强)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2-徐友刚(U23);37-孙世林、13-瓜林、28-曹赟定、24-荣昊;10-莫雷诺、9-登巴-巴。

替补:12-陈钊(U23)、5-朱辰杰(U23)、8-张璐、16-李运秋、18-高迪、29-周俊辰(U23)、36-刘若钒(U23)。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6-曹阳、25-买提江、21-赵英杰、17-惠家康、8-李源一;7-阿奇姆彭。

替补:29-杨启鹏、5-邱添一、20-毛昊禹(U23)、23-杨万顺(U23)、27-谢维军(U23)、28-聊博超、36-张池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