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迎战重庆将是关键一役 泰达队“人荒”有望缓解

客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天津泰达队最终遗憾落败。虽然全队表现依然得到了主教练斯蒂利克的肯定,但是输球的结局还是让天津泰达队重新感受到积分上的压力。明晚与重庆斯威队的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将力争3分。好消息是,队中此前的“人荒”状态有望得到缓解。

在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全队昨天乘高铁返回天津,并于16时左右抵达泰达会馆。而在整整26个小时之后,天津泰达队又将来到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对阵重庆斯威队的赛前训练。舟车劳顿、赛程密集和天气炎热……此役对天津泰达队来说的确是个考验。

不过,面对重庆斯威队的比赛,天津泰达队已不容有失。在上轮输球之后,排名第11位的天津泰达队积15分,与倒数第三、第四位的河南建业队和重庆斯威队只有4分之差。如果遭遇连败,天津泰达队就又将像往年一样,从盛夏开始感受到保级压力。好在本轮对手重庆斯威队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并不出众,天津泰达队期待着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全取3分。

从全队昨天返津的一个小细节中不难看出,斯蒂利克也在为这场比赛做着准备。在客场与上海绿地申花队的比赛最后5分钟,天津泰达队才换上张池明、谢维军和聊博超。三人在本轮中超比赛中踢的时间并不多,按照常规安排,他们会参加转天的预备队联赛。不过,这三名队员昨天也随队返津。不出意外的话,三人将继续在本场比赛中进入比赛名单。

另外,高嘉润和米克尔本轮将解禁复出,队内“人荒”状态将得到缓解。米克尔目前已经在天津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他在本轮比赛中能否出场,将决定天津泰达队会在津渝之战中使用几名U23球员。同时,队中U23球员在本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中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凭借杨万顺和毛昊禹的进球,天津泰达预备队昨天以2比1逆转战胜了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津云新闻编辑 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