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因体能让曹阳轮休 三连败但态度不差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天津泰达队主场与重庆斯威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结果,尽管惠家康轰出世界波,但凭借卡尔德克的进球,重庆队还是从客场2比1带走3分。重庆队结束5连败,泰达队则遭遇3连败。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首先今天我们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上下半场,上半场我们过于紧张,没有自信心,有非常多的失误,第一个失球也是因为失误而造成。下半场我们全力以赴,希望把比赛扳平。但是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还是没有扳平比赛。我们欠缺了一些运气,遭遇了三连败,但是这三场我们踢的还是不错的。希望接下来的比赛,球员们不要丧失斗志,不能因为失利抹杀我们的成果。希望接下来能够看到球员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

本场比赛,老将曹阳未能登场,施蒂利克表示这是出于体能方面的考虑,“曹阳已经37岁了,4天踢2场对他会是非常大的考验,因此我让他休息了。此外,今天杨帆踢边后卫也是昨天被动的调整,昨天白岳峰颈椎出现问题,所以今天不得不安排杨帆打边后卫。”

除了防守方面出现问题,泰达队进攻手段也比较单一。特别是在阿奇姆彭受到重点关照的情况下,更是缺少好的得分手段。对于这样的困境,施蒂利克表示,“我们还有另外一名外援前锋,但是他在停赛。在乔纳森不能登场的情况下,我们会寻找更多的方法,来解决进攻问题。”

最近几个赛季,泰达队每到夏季就会出现疲软,连续多轮不胜,如何不让这样的情况重演?施蒂利克表示,“我非常期待球员们的心态。我记得去年我的首场比赛,我们1比5输给了长春亚泰。那场比赛后,很多球迷跑到我的酒店,跟我说需要球队有好的态度。回看今天的比赛,我们今天从始至终没有放弃,大家都在努力。重庆力帆比我们多休息一天,今天他们4到5个球员都出现了抽筋,但是我们没有体能问题,大家也都很团结。”(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