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客场挑战大连队 泰达重回防守反击阵型力拼三分

7月25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与大连一方队的中超联赛。面对越来越密集的赛程和间歇期后连续两场的失利,泰达队的近况可谓不佳。不过,施蒂利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足球运动员就得承受住这种困难的考验。”而主力边后卫赵宏略则表示:“越是困难,越要咬牙顶住,这才是足球运动员应该做的。”

为了躲避炎热的天气,也为了和比赛时间接近,泰达队直到傍晚将近6点才开始训练。但是,主教练施蒂利克安排的训练量一点不小,也许越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队员们的体能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下场比赛,泰达队面对保级对手大连一方队,可以说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施蒂利克认为:“连败后,球员们的压力确实会上升,积分榜靠后的球队,积分差距在缩小,这场比赛确实非常关键。”而对于赵宏略来讲,这场比赛面对老东家,是否有特别的感觉呢?他告诉记者:“他们最近状态不错,尤其是足协杯进入了四强,和这些老队友比赛就像训练一样,感觉非常熟悉。我们现在是竞争对手,所以一定会争取拿下比赛。”

连续几场比赛,泰达队都占据着控球率的优势,而施蒂利克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球队能够控制比赛并赢得胜利,但是泰达队在上半赛季的赢球全部是依靠防守反击,施蒂利克是否犯了错误呢?对此,他解释说:“我不是看重控球率,而是看重有效控球,我们不能轻易丢球,包括个人的失误和在进攻状态下的丢球,这些会导致我们丢分。这些是我们应该避免的,是不能接受的。”

虽然这样解释,但是施蒂利克还是表示下场比赛,球队将重新回到防守的战术上,他告诉记者:“主场作战的球队想要获得胜利,肯定会主导进攻,而客队不会主动要球。因为主场更有攻击性,下轮比赛我们是客场,我想我们会顾好防守再进攻。”(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