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备战大连米克尔缺阵 主帅迎球员时代老对手

7月27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大连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备战与大连一方队的中超联赛。虽然地处海边,但是大连的天气依旧很炎热,好在夜幕降临后,微微有海风吹来,相信比赛时天气会不错。

大连队的主教练舒斯特尔和天津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颇有一些渊源。据了解,两个人在球员时代就曾经既是队友又是对手。在1980年的欧洲杯上,两个人是德国国家队的队友,一起并肩战斗。而在俱乐部比赛中,舒斯特尔代表门兴,施蒂利克则在科隆。后来两人都进入顶级俱乐部效力,施蒂利克代表皇马,而舒斯特尔代表巴萨。

虽然交集很多,但是两个人却并不是很好的朋友,就像施蒂利克说的,虽然都在中国执教,但是两人联系却不多。尤其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前,两人更不可能先论私人友谊了。

目前,泰达队遭遇三连败,积分一步步向降级区滑落,而大连队正在努力攀升,因此如果不拼,大连队一定想从泰达身上咬上一口,尽快追上积分。就像主教练施蒂利克说的,“观看了积分榜之后,所有人都会认为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我想在场上,每一个球都会要去必争,因此这场比赛一定会是艰难的比赛。我们知道大连队很想赢球,但是我们三连败之后,一定会通过这场比赛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取得胜利。”

泰达队取胜的欲望很强,但是主力中场米克尔的缺阵已经基本确定,施蒂利克介绍说:“米克尔在上场比赛中受伤后,膝关节出现了水肿,因此这一周他并没有随队训练,也没有随队来到大连。”米克尔的缺阵无疑会给泰达队带来比较大的影响,而乔纳森依然处于禁赛期,也就是说,泰达队只有两名外援可以在这场比赛中出场。

不过,外援出场两名,根据中国足协的政策,U23球员的出场人数也可以减少,这对施蒂利克来讲,更加能够体现他执教的灵活性。而在本周的公开训练中,施蒂利克也表示这场比赛泰达队会以防守为主,面对主场急于取分容易急躁的大连队,也许泰达队会带给球迷惊喜。(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大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