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赵宏略:赢球非常高兴 第一次回家乡比赛很激动

7月28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3-2战胜了大连一方队,瞬间让球队的积分重新回到前十名。而这场比赛备受关注的焦点就是曾经大连队的球员,现在泰达队的主力边后卫赵宏略。

在赛前,施蒂利克带着赵宏略出席新闻发布会,这就注定了赵宏略的首发。而比赛开始后,赵宏略成为了最先受伤的球员,仅仅上半时,他就三次受伤,由队医进行治疗。 赛后,取胜后的赵宏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回到家乡比赛,心情还是挺激动的,球队能够赢球,也让我感觉非常开心。”赛前,赵宏略就多次表示,希望泰达队能够赢球,而最终全取三分,也让他在家乡球迷面前展示了自己的状态。

对于最后时刻被对手连扳两球,赵宏略表示:“对手最后阶段以长传冲吊,我们二点球保护的压力比较大。”说起取胜的原因,赵宏略向记者透露:“赛前教练已经给我们分析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这是一场六分球,所以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拿下比赛。”

在这场比赛中,很多大连球迷都为赵宏略加油助威,对此,赵宏略也很感动,他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大连球迷,他们让我很感动。”(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大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