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惠家康是难得的球员 球队缺乏稳定性

7月28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3-2战胜大连一方队,不仅终结了之前的三场不胜,还用一场胜利把对手压在了降级区内。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这场胜利,施蒂利克表示:“上半场我看到了,我们前25分钟做得非常到位,控制住了比赛和局面,之后我们对比赛掌控得不好,因为我们防守失去了主动性,进攻上的威胁也不是很好,好在我们以0-0的比分进入了半场。下半场对手一开始攻势很猛,在进了第一个球之后,我们开始有了很好的表现,尤其是第三个球是很漂亮、很典型的防守反击。3-0之后,对手加大了进攻,我们也让对手进了两个球。”

李源一和阿奇姆彭能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施蒂利克这样评价:“其实这场比赛我们一开始采取的策略是防守反击,但是上半时我们的控球率超过了对手,我们不可能在自己控球时把球踢给对方,所以上半场我们没有实现自己的战术。下半场对手开始进攻的同时,留给我们的空间很多,我们实现了防守反击,李源一、惠家康、阿奇姆彭都是速度型球员,一旦前场出现空间,他们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在3-0领先的情况下,泰达队被对手连续打进两球,一度险些被追平,对此,施蒂利克表示:“我们进了三个球是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之后我们丢了两个球,让比赛变得复杂,这是一种不应该的自我复杂过程,也是我不太满意的地方。”

之后,施蒂利克专门点评了惠家康的表现,他告诉记者:“对于惠家康,我必须要说一下,他是中超联赛中非常难得的球员,因为中超中很多好的边锋都不参加防守,但是惠家康在防守时做的非常好。”

当记者请施蒂利克向他的同乡舒斯特尔提些建议的时候,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在实现自己目标的时候非常有利,作为老乡,我要把自己最好的祝福送给他。”

本场比赛,泰达队只有两名外援能够出场,施蒂利克表示:“对于我来说,并不在意有几个外援来比赛,我们需要一个团队,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团队。我们很多队员经历了两三年的那种不稳定因素,所以现在我们团队还是缺少一些稳定性,尤其3-0之后被对手打进两球,这是一种不稳定的表现,也是我们今后需要提高的方面。”(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发自大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