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主场战恒大曹阳米克尔缺席 泰达危难中再闹人荒

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泰达的压力显而易见,就像主帅施蒂利克说的那样,两队的实力差距比较明显。这种情况下,曹阳累积黄牌停赛,加上米克尔因伤还无法出战,有些雪上加霜的意思,这场比赛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不小的考验。

上轮比赛,泰达3:2战胜了大连一方,赢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不过也付出了一定代价,曹阳吃到了赛季第四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的伤病问题也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的发布会上,施蒂利克带来了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米克尔因为伤病继续缺阵,而买提江已经可以正常参加训练。对此,德国老帅说:“买提江已经跟队训练,米克尔还无法参与合练,所以周末对阵华夏的比赛仍会缺阵。”之前参加了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后,米克尔被发现右膝出现了滑膜炎的状况,而且比较严重。

曹阳和米克尔的缺席,让人开始担心泰达队的状况,施蒂利克对此这样说:“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怀着对胜利的渴望去和对手较量,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要去争取拿到积分,任何可能都会出现,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不过恒大最近强势的表现,也让泰达队上下都充满了警惕,施蒂利克这样鼓励全队,“我最不喜欢看到的场面是,球员们对于比赛有畏惧心理,我们之前有过对阵强队取得了很好的过程和结果的经历。既然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我们就要首先做好防守,通过整体和对手抗衡,最后赢得一个好的结果。”

考虑到和恒大比赛的重要性,施蒂利克应该不会对阵容作出过多调整,唯一可能调整的人选就是谁来取代停赛的曹阳。天气闷热,对于两队而言都是不小的考验。此外,此役还是惠家康代表泰达的第一百场比赛,施蒂利克在赛前发布会上特意喊来了小惠一起参加,“这是他的百场纪念日,这七年时间他为球队贡献了很多。这场比赛对于他而言是美妙的时刻,所以希望明天比赛给他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津云新闻编辑袁晓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