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若进球有效结果或许不同 队员没放弃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泰达队主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结果,凭借保利尼奥的梅开二度,以及高拉特的进球,广州恒大队客场3比0战胜天津泰达。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这场比赛广州队获得胜利,应该祝贺他们。对方的整体发挥优于我们,获胜在情理之中。同时也要祝贺我们所有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都是保持永不放弃的精神,即便在落后情况下也在努力扳回比分。下半场我们有一个进球,但是由于越位无效。在此之后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有记者提问,泰达在联赛上半程拿了18分,对于这样的成绩是否满意?施蒂利克回答说,“半程拿到18分,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提高,但是并没有提高得特别多,联赛下半程我们还要更加努力才行。下半程我们要更看重过程,例如上一轮客场和大连对比赛,上半场3比0领想,但是下半场的表现我并不满意。今天尽管输了比赛,但是我对球员们的发挥更满意。应该说,今天上半场前40分钟我们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最后时候注意力不够集中,2分钟内连续丢掉两个球。下半场如果我们能够及时扳回一球,也许比赛结果会不一样。”

本场比赛,也是惠家康的百场纪念,在曹阳停赛,米克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惠家康戴上了队长袖标,施蒂利克也承认是特意这样安排,“在曹阳停赛的情况下,赶上惠家康的第100场比赛,因此让他戴上了队长袖标。他在比赛中是一位非常具有团队精神的球员,他不仅进攻中有贡献,还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