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帅执教泰达首次不胜权健 天津球迷享受德比战

8月15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客场0-0战平了同城小兄弟天津权健队,虽然整场比赛踢得并不精彩,但是通过25000多名到场天津球迷的掌声,说明他们很享受这场德比的过程。

在施蒂利克执教泰达队后,天津泰达队在津门德比中保持两战全胜,这场比赛的平局是他率领泰达队首次没有能够战胜权健队。不过赛后施蒂利克表示自己并没有取胜的秘诀,相反他认为本场比赛泰达队还是有需要总结的地方,“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是对方在最后5分钟内创造了两次不错的机会,这说明我们在防守的稳定性上还有差距,以后的比赛还需要总结。”

其实,目前权健队近况不佳,相比于之前两次交手,泰达队现在面对的权健其实是状态最差的,更重要的是还缺少了维特赛尔和莫德斯特两名强力外援。而泰达队本场比赛并没有穷追猛打,整体进攻也不如之前流畅犀利,一下子失去了状态。

算上这场平局,泰达队在最近的5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整体排名也稳居前6名,可谓状态不错。接下来,球队还将继续坐镇主场,连续迎战江苏苏宁队和北京国安队。在这轮比赛中,苏宁队主场0-0被保级球队重庆斯威逼平,状态并不是很好,而泰达队在主场以逸待劳迎战对手,已经占得比赛先机。对于北京国安队这个对手,他们正在冲击队史的不败纪录,一定会压力倍增,而这也给了泰达队主场抢分的良机。况且泰达队主场与国安的战绩历来不错,在目前的请下,压力绝对在国安一边。

整个八月,泰达队连续四场的天津作战已经结束了一半,一胜一平的成绩给他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后面两场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