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战平苏宁球迷会失望 说明我们提高了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队主场与江苏苏宁队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结果,两队战成1比1平。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施蒂利克认为,他对比赛结果满意。但球迷和球员不满意,恰恰说明泰达队的实力提升了。

天津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赛前我们分析了对方的最近两场比赛,分别是和国安和重庆。那两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赢球,但他们还是展示出了能力。今天他们也展现出了很好的能力,他们在进攻端传球非常好,防守也表现非常好,包括三条线的紧凑性,都非常好。与这样的对手在主场拿到1分,我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泰达队排出了不同以往的阵容,下半场又调整为三中卫,施蒂利克对此解释说,“本场比赛有三位球员因伤停赛,我不得不对阵容进行调整。张池明因为最近的训练状态比较好,所以安排他首发。我们不会因为队员能力的高低,以及配合是否熟悉,而有不好的影响。下半场我们在新的三中卫体系中,也没有出现明显的问题,球员们的表现非常好。”

在世界杯结束归队后,米克尔的出场不够稳定。而对于这位尼日利亚队长的表现,施蒂利克还是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于米克尔今天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之前由于伤病的原因,他缺席了一些比赛。今天他很好地完成了战术部署,尽管比赛最后时刻体能有一些问题,但因为他的身体条件比较好,利于争高球,所以我把他留在了场上。”

最近泰达已经取得四轮不败,但同时最近两场也没有赢球,都是平局,球迷和球员们都多少有些失望。下一场,泰达队将主场面对国安,会做出哪些方面的调整?施蒂利克表示,“去年我们在达到23轮的时候,只有16分。那个时候,球队哪怕取得一场平局也会很高兴。最近我们哪怕是平局,球员也会不满意,这足以说明我们的水平提高了。这场对手是第五名的球队,如果大家对平局不满意,说明球迷队我们的要求提高了,更说明我们的实力强了。”

泰达队踢到目前,丢球输是中超第五少的球队,谈到是如何对后防线进行改造的,施蒂利克强调了精神因素,“我们是全攻全守的理念,全队都要有牺牲精神,为团队去拼搏,每个人都要参与防守。所以说,球队在团队精神方面表现非常好。”(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