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赵宏略:遗憾未能全取三分 下轮联赛要死磕国安

8月18日,中超联赛第19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凭借郭皓的进球,天津泰达主场1-1战平对手,收获联赛四轮不败。

由于世界杯原因,本赛季的赛程尤为紧凑。天津泰达在一个月内经历了八场比赛,这对于球员的体能存在巨大考验,对此赵宏略说道:“赛程比较密集,以至于我们休息时间较短。但这都是无法避免的客观事实,每一支球队都面临这种情况。”

由于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赵宏略上一轮比赛未能出战天津德比。作为本场比赛被委以重任的球员,谈到主教练在赛前是否进行针对性部署时,赵宏略回答道:“在首发名单出炉前,我自己也没想到能够首发登场,因为自己经常是替补身份,也习惯于在比赛进行过程中登场。或许我比其他球员的休息时间长,所以在体能方面具备优势,所以自己在球场上会进行较多的跑动。”

江苏苏宁在进攻锋线上有一定特点,尤其是特谢拉与埃德尔两名双前锋都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对于强有力的进攻组合,赵宏略表示:“苏宁在攻防两端的都具备一定实力,当我们进攻时,会看到10名苏宁球员在后场进行密集防守。我们也在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变阵,下半场时球队就由4141转变为343的阵型,但是较为遗憾的是未能全取三分。”

截至目前天津泰达在联赛已取得四轮不败,并在积分榜稳居第七,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赵宏略直言比较满意,“球队的表现比我们预期都要好,全队上下都很满意。”

联赛下一轮,天津泰达将主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由于国安本轮联赛输球,持有争冠希望的国安必定会在下轮联赛死磕泰达。对于压力,赵宏略说道:“国安具有很强的实力,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我们只有努力备战,积极应战。”(津云新闻记者张爱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