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国安主帅:率先稳固防守 利用防守反击取得大胜

天津北方网讯: 8月25日晚上,北京国安队在客场5-2战胜了天津泰达队,继续对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发起冲击。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国安队本场比赛的胜利实至名归,比赛中有很多能够由守转攻的机会,最终打进了很多进球。

对于这场胜利,施密特表示:“现在球队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这场比赛整个过程很艰苦,我们在足协杯后去恢复和调整。我们在赛前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也观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所以进攻很犀利,这场胜利属于每个队员。我们在技术上有优势,如果发挥出来,肯定能拿下比赛。今天队员在赛场上实现了我的布置,所以他们的胜利实至名归,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

至于取胜的原因,施密特认为:“今天首要是稳固防守,现在比赛密度很大,我们希望让所有球员保持好的防守距离,这样调整之后,防守端多了一个人,从结果上看,这样的的调整是对的。泰达队的阿奇姆彭速度很快,如果我们只有四个后卫,是防守不住这样类型的球员的。中场时我们还调整了阵型,派出了三名后腰,进一步稳定防守,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上演帽子戏法的奥古斯托,施密特给予了大力褒奖,他笑着说:“他在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很重要的核心球员,是球队的核心大脑,他以前确实是打过前锋的,我还记得他以前在勒沃库森也打过前锋,他没有忘记怎么去打门,尤其是1-1扳平的那个球。”

说起能够大比分取胜的原因,施密特认为:“今天开场天津泰达队确实节奏打得很快,我们需要去适应对手的节奏,然后找到我们自己的节奏。我们上半时领先后,知道对手会在下半场多进攻,所以我们进行了调整,让队员们顶住他们的进攻。其实我们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都有些疲惫,所以调整了能够帮助我们稳定后防的阵容。当然,我们有很多能够由守转攻的机会,最终打进了很多进球。”(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