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我们没有奥古斯托 只能依靠现有球员

天津北方网讯: 8月25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5不敌北京国安队,终结了自己的四轮不败。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如果一场比赛踢得漂亮,必须两个队都进攻。之所以与国安打对攻,因为丢球后不应该马上换战术,另外面对国安的犀利进攻,死守也没有机会。

说起本场比赛,施蒂利克认为,“首先祝贺两队奉献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如果一场比赛踢得漂亮,两个队都要参与进攻,在整场比赛3-1之前,我们踢得不错,上半场我们主导了比赛,但我们领先的时间太短了,第二个进球无法评论,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好的机会去扳平对手。下半时我们虽然落后,但是也没有放弃比赛,一直想去扳平。如果抛开个人比较的话,整个团队的取胜欲望、战术执行力都是很接近的,我在这方面很满意。”

当记者提出为什么放弃固有的防守反击打法,而选择对攻时,施蒂利克解释说:“我们在丢球以后要马上换战术吗?我们之前踢得防守反击,赛前我们针对新的情报分析了对手,和不同的对手进行了比较。有些主打反击的球队,在面对北京国安时还是打破了了球门,因为对手后的防线其实并没有那么好,所以我们还是设置了两个前锋。我们今天创造了很多机会,如果把握的更好,我们还是能够扳平比分的。”

这场比赛泰达队丢了五个球,而且丢球的方式都是被对手直接打后卫身后得手,对此,施蒂利克表示:“差别在于奥古斯托这样的外援能力出众,如果我们拥有奥古斯托,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会这样。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2-4的时候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没有几千万欧元的外援,只能在现有球员的情况下把比赛踢好。”

最后,他希望记者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的球迷未来能够多支持泰达队。(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