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广州大雨泰达无法踩场训练 悍将脚趾骨折留天津

8月31日晚上,由于广州近期处于雨季且长时间降雨不止,天津泰达队并没有获得赛前踩场训练的机会,而只能根据主队的安排,把赛前训练的地点放在了距离比赛场并不近的天河体育场外场。

虽然训练没有能够在比赛场地进行,但是赛前的发布会还是被安排在了越秀山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

主教练施蒂利克表示:“明天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两队分数接近 没有一支球队想输掉比赛,都想获得分数,确保在积分榜的竞争上获得优势。”说起广州富力这个对手,他告诉记者:“富力这支球队虽然排名在我们后面,但是攻击力雄厚,已经进了38个球,仅仅排在恒大、国安和上港后面,所以对于我们来说,防守端需要做的很好。如果像上轮对国安那样防守失误的话,我们这场比赛就会出现很大麻烦。这场比赛,我们的初衷就是加强防守,之后再加强进攻,组织好防守是关键。”

当记者问他如何看待因为下雨无法训练时,施蒂利克表示:“足球是户外运动,任何天气都有可能,这些并不能成为阻碍比赛任何理由。”

和斯蒂利克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泰达队的新晋国脚买提江,他告诉记者,球队已经针对富力队的打法演练了技战术,做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对于入选国家队,买提江表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努力的方向,我要先踢好明天比赛,之后再考虑这些问题。”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施蒂利克透露:“唯一的伤病是赵英杰,他因为脚趾受伤,留在了天津。”说起入选U21国家队的谢维军,他告诉记者:“我们的初衷是带他到广州来比赛,因为原计划很可能想让他首发出场,但我们和足协进行了沟通,是否联赛后也可以去,因为比赛是9月4号,不受影响。但是足协表示这是不可行的,所以我们只能尊重这一点。很遗憾他没能来,但他近期表现很好。”

9月1日晚19:35,天津泰达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挑战广州富力队。上赛季,施蒂利克曾经率队在这里输球,本赛季能否拿到更好的结果,只待比赛时揭晓。(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