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浪费机会遭惩罚 泰达客场0比2不敌富力四轮不胜

 北京时间9月1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 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泰达队多次浪费得分机会,反而被富力队扎哈维率先进球,下半场雷纳尔迪尼奥补射建功,最终泰达客场0比2不敌富力,最近四轮比赛未尝胜绩。

富力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最近6场比赛1胜5负,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4胜2平4负,不过最近在主场的发挥不错,间歇期后的4个联赛主场2胜1平1负;泰达上轮在京津德比中2-5不敌国安,吃到最近5轮的首败,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3胜3平4负,最近3个客场胜大连、华夏,战平了权健。自2012赛季以来,富力和泰达交手13次,富力取得了7胜2平4负的成绩,赛季的首循环在客场1-2不敌泰达,6次坐镇主场,富力与泰达全部分出胜负,拿到4胜2负的成绩,从2015赛季以来,已经在主场连续战胜泰达3次。

开场后第1分钟,主场作战的富力率先发动进攻,胡家康防守犯规,富力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机会,李提香得球后分到左路,丁海峰大脚球给到中路,扎哈维形成单刀之势,但是没有停好球,被门将没收。第3分钟,泰达界外球给到右路,阿奇姆彭右路突破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将球输送到中路,门前的米克尔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未能踢到皮球,后点的惠家康一脚推射打偏了。第7分钟,卢琳拼抢犯规送给泰达一个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直接挑传到了禁区中点,跟上的巴斯蒂安斯头球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12分钟,富力战术角球开出来,跟上的丁海峰起高球传中,中点托西奇头球攻门被杜佳没收。

第13分钟,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顶出破坏,埋伏在禁区外的高嘉润起脚大力抽射,但将皮球直接打高。第18分钟,富力再度获得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快开,一脚传中,扎哈维头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米克尔一脚直塞球,跟上的张池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程月磊一脚推射被程月磊没收。接着泰达获得角球,买提江操刀主罚直接到门前,程月磊再次将球击出化解险情。

第27分钟,提香前场输送过顶长传撕破对方防线,皮球在禁区前左脚长传吊入禁区,扎哈维及时抢点轻巧将球拨入球门,广州富力主场1-0领先。第2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刚过中线的位置,直接一脚精准的长传球,插上的扎哈维空了胸部停球后转身把球打进,但是这球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7分钟,泰达获得角球,买提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未能形成威胁。随后混战之中,买提江禁区外大力远射,将皮球稍稍打高。第38分钟,富力左路进攻,扎哈维一脚横传找后点的陈志钊,再回给中路的雷纳尔迪尼奥,雷纳尔迪尼奥打门高出。上半场比分,富力主场1-0领先泰达。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赵宏略左路发动进攻,敲给中路的买提江,买提江送出一脚挑传,禁区门前阿奇姆彭把球顶出了底线。第51分钟,富力反击,陈志钊快速推进带球到了前场左侧,卢琳外围转身一脚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55分钟,富力发动快速反击,扎哈维禁区前分球给右侧插上的雷纳迪尼奥,后者近距离射门被杜佳扑出,随后雷纳迪尼奥二次进攻传球到门前,扎哈维近距离头球顶高,富力接连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2分钟,泰达队换人,杨帆换下张池明。随后一段时间,双方陷入焦灼之中,没有太好的机会。第70分钟,买提江放倒李提香吃到黄牌。第74分钟,泰达定位球机会,卢琳开出给到后点别解围出来。第75分钟,富力长传球,扎哈维右路得球晃开防守后下底,随后脚后跟一磕交给跟上的是唐淼,唐淼一脚推射打在了左侧立柱上,雷纳尔迪尼奥跟上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富力2-0领先泰达。随后富力用张功换下李提香。第81分钟,泰达队用U23球员毛昊禹换下白岳峰。第85分钟,高嘉润犯规吃到黄牌,富力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扎哈维打门打在了横梁。第88分钟,U23小将马俊亮换下雷鸟。下半场补时3分钟。富力开出战胜角球,丁海峰给到托西奇,卢琳再挑传中路被解围。泰达迅速打反击,胡家康拿球回传,跟上一脚打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2-0战胜泰达。(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谢力强)

双方阵容: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0-唐淼,3-托西奇,36-黄政宇(U23),18-弋腾,11-丁海峰;35-李提香(79′4-张功),32-陈志钊,23-卢琳;7-扎哈维,10-雷纳尔迪尼奥(88′26-马俊亮(U23))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杜佳;19-白岳峰(81′20-毛昊禹(U23)),6-高嘉润(U23),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2-郭皓、36-张池明(62′4-杨帆(U23)),10-米克尔,25-买提江,17-惠家康;7-阿奇姆彭(72′8-李源一)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