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再折损边路天王 四员大将缺阵如何战强敌?

9月13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并没有选择在比赛场地水滴进行赛前训练,而是在团泊体育中心潜心备战上海上港。不过,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施蒂利克透露,继郭皓、买提江四黄停赛,阿奇姆彭因为眼疾滞留欧洲无缘出场外,泰达队本赛季国内球员的最佳射手惠家康也将因为膝盖的伤病无缘本场比赛。

这对于泰达来说,基本上相当于缺少了半套主力阵容。而谈起这场比赛的前景,施蒂利克只是表示:“明天我们对阵的是中超最好的球队,我们有足够的动力去踢比赛,队员们也会百分之百去拼这场比赛,只有这样才能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

说起该用什么样的战术打法,施蒂利克显然不会在赛前透露,他只是隐晦地表示:“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打好这场比赛。希望我们不受任何影响,包括信心,也希望避免受到影响,我想告诉外界,我们想要取得积极结果。我们在上港身上有好的经历,我们需要展现出不一样的心态来。上港很强大,但是如果他们不能百分百发挥的话,我们需要抓住机会。”

施蒂利克所谓好的经历,就是上半赛季,泰达队曾经在客场1-1逼平对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施蒂利克依然对那场比赛念念不忘,他告诉记者:“冷静分析那场比赛,我们客场取得了一分的结果。但其实对方进攻还是给了我们很大威胁,有两次击中门框,我们的门将扑救了三次。所以说客场取得宝贵一分,有运气因素。和这样高水平的球队交手,能够客场拿到分数,我们表现好的同时,也是需要运气的。”

赵英杰作为球员代表出席新闻发布会,这说明他在比赛中肯定会首发出场。谈起比赛,他对记者表示:“过去的这个间歇期,我们做了非常好的备战,每个队员都非常有信心,希望在明天比赛有一个好的结果。”(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