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比赛会非常难踢 今年联赛需33分保级

9月22日晚,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备战23日晚主场与北京人和队的中超联赛,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泰达队客场输给了对手。

训练开始前,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对记者表示:“如同上场比赛赛后我说的一样,接下来这几个对手的实力和我们接近,积分榜上的分数和位置也很接近,所以说明天比赛将是非常困难的,两队对比赛会非常渴望,比赛中队员们都会非常拼,所以明天这场比赛是非常难踢的比赛。”

接着,施蒂利克从两个方面分析了比赛,他对记者表示:“积极的方面是,我们回归了两名主力,买提江和郭皓,遗憾的是,小惠(惠家康)伤病依旧,这场比赛还是无法出场。”

面对近来并不是很好的球市,施蒂利克也呼吁球迷到现场加油助威,“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希望球迷来主场呐喊支持和加油。”

泰达队现在的积分是26分,距离保级区有7分的差距,对此,施蒂利克表示:“大连队利用转会窗口重金引进了很多好的球员提升实力,而对于我们来说,只能通过团队的努力和工作,来提升应有的水平。对于今年保级的形势来说,确实比往年更加复杂,保级的球队也更多。去年倒数第二的延边是22分,今年30分以下肯定是不行的,最低保级线我预计在33分。”

提到这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施蒂利克透露:“我们也是赛前针对性做出了分析,给球员看了录像,对方是客场打,在阵容上会不同,数据统计来说对手很拼,他们已经拿了53张黄牌4张红牌,场均犯规次数18次,是具有拼搏精神球队,防守端具有侵略性,这一点是赛前必须了解到的。”

9月23日晚19:35,已经5轮不胜的天津泰达队将在水滴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如果不能获胜,将进一步缩小与保级队伍的差距。而如果能够斩获一场胜利,将大大减轻保级的压力。(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