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陈金刚:比赛结果都可接受 泰达和权健都能保级

10月6日晚上,长春亚泰队在客场3-3战平天津泰达队。赛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天津足坛名宿陈金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陈金刚表示,比赛结果双方都能接受。此外,谈到泰达和权健两支天津球队的处境,陈金刚认为天津两队都能保级成功。

对于这场平局,陈金刚对记者表示:“今天比赛踢得很激烈,双方队员都为广大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每场比赛的胜负都很难预料,但是最后的结果我相信双方都能接受。后面的比赛还有五轮,感谢大家对我们队伍的关注。”

作为天津足坛的名宿,津云新媒体记者请陈金刚对现在处在水深火热的两支天津球队进行了点评,他笑着告诉记者:“泰达和权健都有很好的球员,他们的底蕴要比我们队好,不管是权健还是泰达,他们都很有实力,相信他们本赛季能够保级成功。”(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