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施蒂利克:原本想取胜 但从落后到扳平应该高兴

10月6日晚上,天津泰达队在主场凭借阿奇姆彭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以3-3逼平了长春亚泰队,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一分。赛后,球队的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施蒂利克认为,尽管平局不是希望的结果,但两次落后能够追平拿到1分,应该感到高兴。

说起这场平局,施蒂利克认为:“最后的比分并不是我们赛前所期望的,所有人都希望这场比赛能够获得胜利。但是分析比赛的发展进程,从0-2落后到2-3落后,最后能够拿到一个积分,我们应该感到高兴,因为我们的上下半场踢出了两个不同的半场。确实上半场我们踢得过于紧张,很多的失误,包括在防守端和进攻端。通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和信心,包括在一对一的防守端,比赛的最后阶段,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我们甚至能够拿到比赛的胜利。”

由于白岳峰的停赛,泰达队使用了全新的边路组合,对此,施蒂利克认为:“在我们的队员中,谢维军比其他队员踢得场次更多,但是在这周的训练中,明显发现谢维军和杨帆达不到比赛的要求。而赵英杰和杨帆的配合还不错,虽然赵英杰不经常踢比赛,但是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根据中国足协的新政,本场比赛泰达队已经不受足协U23政策的限制,但是施蒂利克还是派出了杨帆出场,他告诉记者:“杨帆是一名年轻队员,经验方面很欠缺,下半场那个点球,他手部的动作也显示了他的比赛经验不充足,但是对于这个位置,我们并没有太多的选择。”随后,他继续补充说:“我们在年初的时候,根据足协的要求使用U23球员,所以我们引进了大批的年轻球员,以至于30名球员中有8名U23。现在新的政策出来了,我们也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因为我们联赛初期是按照那时候的要去引进球员的。”

虽然拿到了分数,但是泰达队已经多轮不胜,对此,施蒂利克解释说:“在我们过去的两三年里,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我们现在要争取尽快去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现在需要有野心有更高追求的球员,联赛结束后,我们会着手这方面的工作。可能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如意,但是从过程看,充分展示出了球员们对比赛胜利的欲望和渴望,还有团队积极向上的一方面,从这方面可以观察到我们的球员在积极地改变中。”(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