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主场2比4负上海申花 十轮不胜深陷保级泥潭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保级焦点战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上半场,申花队莫雷诺头球先拔头筹,米克尔追平比分。随后泰达队连续获得两个点球机会,阿奇姆彭打入第一个罚丢第二个,随后朱建荣将比分再度扳平,两队半场2比2战平。下半场朱建荣再下一城,瓜林任意球破门,最终天津泰达在主场2比4不敌上海绿地申花,遭遇十轮不胜,保级形势愈发危急。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柏佳骏左侧传中被巴斯蒂安斯挡出底线,随后经过回看VAR主裁判傅明认定手球犯规给了上海绿地申花在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瓜林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莫雷诺在禁区外得球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13分钟,巴斯蒂安斯上抢朱建荣犯规,随后瓜林主罚中路任意球直接大力攻门结果被杨启鹏双拳击出横梁,随后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莫雷诺力压谢维军头球攻门击中门框弹出随后形成小禁区内混战,随后栗鹏将球捅入球门,不过通过慢动作回放来看,莫雷诺在此前头球攻门时皮球已经越过门线,上海申花1比0领先。

 

 

比赛第20分钟,柏佳骏左侧下底传中,莫雷诺在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结果被杨启鹏神勇扑出底线。比赛第21分钟,杨启鹏一个大脚直接和前场的阿奇姆彭形成连线,李运秋用相当危险的动作将其反倒,他因为抬脚过高被出示黄牌,随后李源一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李帅扑出,随后阿奇姆彭补射被门前的米克尔挡入球门,天津泰达将比分扳成1比1。

 

 

比赛第27分钟,阿奇姆彭前场右路断球成功后从外线利用个人能力强势杀入禁区,随后被柏佳骏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并且经过VAR确认,阿奇姆彭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天津泰达2比1反超。

比赛第32分钟,瓜林接队友倒三角回传射门被对方挡到禁区后点,柏佳骏得球推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第37分钟,买提江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后点登巴巴在争抢落点时将米克尔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被李帅扑出,随后谭望嵩门前补射再次被李帅挡出。

 

 

比赛第44分钟,曹赟定左侧传中,米克尔禁区内解围失误,朱建荣得球调整后劲射破门,半场战罢天津泰达暂时2比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2分钟,郭皓禁区外尝试远射攻门被李帅没收。比赛第67分钟,买提江左侧传中,曹阳禁区内头球摆渡,后点的巴斯蒂安斯凌空射门没有踢正部位。比赛第70分钟,李源一得球劲射被柏佳骏在禁区内用后被挡出。比赛第74分钟,阿奇姆彭从左侧杀入禁区打球门近角偏出。

比赛第78分钟,朱建荣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2分钟,阿奇姆彭中路远射被李帅没收。比赛第86分钟,瓜林从右侧底线附近抹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后点包抄到位的朱建荣轻松推射空门入网,上海绿地申花3比2领先。比赛第88分钟,周燎防守曹赟定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92分钟,杨启鹏莫名其妙地抱着皮球走出禁区,白白送给对方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随后瓜林主罚直接命中,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比4负于上海绿地申花,保级形势愈发困难。目前,中超27轮战罢,泰达队积28分,只比少赛一场的河南建业队多3分。下一轮,泰达队将做客重庆,面对积分相同的保级直接竞争对手,如果不能全身而退,将会极度危险。(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谢力强 摄影刘欣 马成)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1-谭望嵩(84’28-聊博超)、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6-彭睿(77’36-张池明);22-郭皓、25-买提江、10-米克尔、8-李源一;27-谢维军(U23)(64’18-周燎)、7-阿奇姆彭。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16-李运秋;13-瓜林、37-孙世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15-朱建荣、9-登巴-巴(94’18-高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