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为了保级必须赢大连 数万球迷将现场为泰达助威

为了泰达,为了天津,永远进攻。每当泰达队歌飘荡在赛场,说明泰达队的比赛就要开始了。但是对于许多天津球迷来说,却已经很久没有走进赛场观看泰达队比赛。然而,11月7日晚19:35,水滴将迎来近年来上座率最高的一场比赛。一场被称为“泰达20年来最重要一战”的生死大战,即将在水滴上演。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如果不能赢球,泰达将大概率降入中甲。施蒂利克呼吁了一个赛季的“让球迷来现场看球”,终于在这样一场比赛得到了回应。

总所周知,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居然有7支球队有降级危险。泰达俱乐部发出公开信,号召球迷到现场看球,把球票价格降到每张20元,并赠送助威服或围巾。在11月5日公告发出后,就有大量球迷抢购球票。

在得知可以到某写字楼现场购票后,又有大量球迷到票务公司排队购票。许多球迷在寒风中排队一两个小时,只为买票到现场看球。一位球迷对津云新闻记者表示,“我从10岁开始看泰达,今年都30岁了,就是喜欢这个队。现在保级困难,我更应该到现场去支持他们。尽管排队很冷,但为了咱自己的球队,这不算什么。”

据了解,7日晚的水滴,至少会涌进三四万名球迷,这个数字也将达到近些年来上座率的最高值。在这样生死攸关的时刻,许多已经不怎么看球的天津人,毅然选择到现场支持他们的球队。

6日晚,泰达队来到水滴踩场,这不仅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更是一场为了活下去而必须赢的比赛。面对这样的比赛,施蒂利克再次谈到了比赛的重要性,“比赛的重要性无需多说,所有人都知道很重要,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拿下3分才有保级希望。明天最重要的是攻守平衡和心理方面的平衡。我们会延续之前的团队精神,包括与重庆队比赛时全力以赴的态度以及作战精神。”

在得知明天比赛将有大量天津球迷来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时,施蒂利克深感欣慰,“明天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这说明天津这座城市很有底蕴,这也是球员们在场上拼搏最大的动力。”

踩场训练时,米克尔并未参加合练,只是在场边慢跑,而乔纳森、阿奇姆彭以及巴斯蒂安斯全程与主力合练,因此米克尔在明日比赛中登场的可能性不大。泰达队将很有可能延续上一轮客场与重庆队的首发阵容,最多只会对个别位置进行微调。

与泰达的高压状态不同,大连一方尽管尚未保级,但压力要小一些,主教练舒斯特尔表示,“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明天的比赛毫无疑问非常重要,我们还是处在保级的状态,如果能战胜泰达我们就能保级成功,而泰达只有战胜我们才有保级的希望,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在客场拿到3分。”

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将是来自德国的裁判员,由一名德国裁判来执法两名德国主帅执教的比赛,也是很有趣的现象。希望泰达队可以打出德国足球那种不服输,勇敢拼搏的精神,为了泰达,为了天津,去赢下这场最重要的比赛!(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