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曹阳:为了天津拼出血路去保级 最后一场有信心

11月7日晚,天津泰达队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3-1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把保级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赛后,队长曹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说起这场比赛,曹阳显得很激动,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我们大家始终抱着必胜的信念。上一场对重庆的比赛,我们也经历了落后再扳平,而这场比赛我们逆转了比赛,这些都是支撑我们的信念。”

比赛胜利后,很多球员喜极而泣,看台上也有很多球迷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曹阳坦言:“我们全队上下众志成城,大家都一心想着保级,但更重要的是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所以我们不会过多关注其他比赛的比分,但当我们取得胜利之后,其他比赛的结果不能让我们成功保级。不过,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在我们经历了11轮不胜之后,在201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我们能够打出一个好的气势,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是与今天这么多到场球迷分不开的。”

这场比赛,泰达队中两名年轻球员谢维军和李源一打进来关键的进球,对此,曹阳认为:“我们是一个团队,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拥有打硬仗的能力,而这几场比赛的锻炼对于他们以后的成长非常有价值。我相信他们的努力和场上精彩的表现,会是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和我们球队的一笔宝贵财富。”

由于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又是保级的关键战役,泰达俱乐部在本场比赛前向球迷发出了《致广大球迷的一封信》,信中表示本场比赛球票仅售20元,还赠送助威服,共有三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助威,曹阳表示:“很久没有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为泰达队加油呐喊了,这让我非常兴奋。尤其是在周中,天气还这么寒冷,我想这是支撑我们的最大动力。赛前主教练就告诉我们,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为了这个队伍,为了所有的人,为了这座城市我们一定要拼出一条血路,拿到一场胜利。”

虽然取胜,但是泰达队仍然深陷保级泥潭,对此,曹阳心理并不好受,他告诉记者:“看到球队这个情况,我的内心非常复杂。这几年我们每年都在保级,而且一年比一年都要更加艰苦,所以我一直觉得非常对不起这些可爱的球迷,我们希望我们今年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在来年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被问及下场与恒大队的比赛,曹阳认为:“这场比赛比较困难,但是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上。在主场输给申花之后,最后三场比赛就像三座大山,我们每一场、每一分钟都需要全力以赴,在重庆我们的底线是拿到一分,而这场比赛我们则必须取胜,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们都挺下来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很有信心。”(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摄影刘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