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主场3比1逆转一方 尚未保级下轮需力拼恒大

11月7日晚,2018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天津泰达在先丢一球的逆境下,凭借谢维军、赵英杰以及阿奇姆彭的进球,主场3-1逆转大连一方,获得最近12轮首场胜利。

目前,泰达积分达到32分,凭借胜负关系反超大连一方,脱离降级区,保级希望大增。但由于权健最后时刻被亚泰扳平,本轮过后,保级形势尚未明朗。大连一方、长春亚泰、重庆斯威以及天津泰达,同积32分,天津权健32分。最后一轮,泰达客场面对广州恒大必须要争取拿分,只要能够拿到1分,就可以确定保级。但是如果泰达负于恒大,将极为被动,因为最后一轮如果大连一方主场战平长春亚泰,积分就将双双超越泰达,导致泰达降级。而如果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分出胜负关系,泰达即便输球也可以保级,但那样的过程会比较危险,万一出现两队最后时刻战平情况,泰达将会降级。为了夺取保级主动,泰达必须要从广州带分回来,才能确定保级。

比赛第3分钟,大连一方发动反击,卡拉斯科对方禁区前接到单鹏飞横传,卡拉斯科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5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后带球内切突入禁区摆脱防守起右脚低射,杨启鹏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26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边路接到阿奇姆彭分球,买提江随即晃过防守起左脚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谢维军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张翀将球抱住。第28分钟,一方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盖坦主罚起左脚传中将球传至门前,穆谢奎前插迎球冲顶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0分钟,泰达反击,乔纳森前场中路接到郭皓直传,乔纳森随即带球推进到禁区边缘迎着防守起右脚抽射,张翀将球挡出随即迅速将球抱住。第42分钟,卡拉斯科带球沿左路推进,其在禁区边缘吸引防守横敲中路,盖坦跟进迎球起左脚推射,杨启鹏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曹阳与卡拉斯科、穆谢奎发生冲突,双方队员随即聚集一处,不过经裁判、队友劝解,事端被平息。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一方策动反击,崔明安中场附近接传球送出过顶长传,穆谢奎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晃过曹阳突入禁区面对杨启鹏铲射得分,1-0,一方打破僵局。

第57分钟,泰达前场围攻对手,买提江前场左路控制住皮球后随即起左脚传中,谢维军前插到门前抢点冲顶得分,1-1,泰达追平比分。

第69分钟,一方策动攻势,穆谢奎冲入禁区参与进攻时与门将相撞,穆谢奎受伤不起,一度出现晕厥随即被担架抬出场。经过队医处理,穆谢奎重新回到场上。

第74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买提江前场左路起左脚传中,朱晓刚抢点解围不远,赵英杰禁区外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劲射,皮球直接钻入死角,泰达2-1领先。

第83分钟,泰达反击,乔纳森接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获得单刀,其突入禁区晃过弃门出击的门将推空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90分钟,泰达反击,阿奇姆彭接队友分球长途奔袭,其连过三人后突入禁区单刀射门破网得分,力助泰达3-1取胜。

下一轮比赛,将统一于11月11日下午3点举行,天津泰达将客场挑战失去冠军广州恒大,必须要取得分数才能确保留在中超。而泰达一旦输球,将失去主动权,只能与其他球队计算分数和胜负关系。(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谢力强)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6-彭睿(46分钟,36-张池明)、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1-谭望嵩;

中场:25买提江、22-郭皓、21-赵英杰;

前锋:7-阿奇姆彭、9-乔纳森、27-谢维军(u23)(84分钟,8-李源一);

大连一方: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6-朱晓刚、31-杨善平、8-朱挺;

后腰:15-金强、26-崔明安(78分钟,14-闫鹏);

前卫:10-卡拉斯科、9-盖坦、29-孙铂;

前锋:30-穆谢奎;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