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卡纳瓦罗:公平竞赛因为两点原因 不给自己打分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2018赛季中超收官战,天津泰达客场1比5不敌广州恒大,但是因为重庆以及长春亚泰队也输球,泰达队凭借胜负关系成功保级。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新闻发布会。广州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本场比赛打出一场大胜,是对中超联赛,对球迷的以及恒大集团的尊重。

卡纳瓦罗没有尽心刚开场白,而是直接请记者提问。有记者表示,赛前就有人关注恒大的比赛态度,不知道在赛前是如何与球员沟通了这个问题?卡纳瓦罗表示,“比赛前我就说,我对每一名球员都说,要踢出男子汉的气概。尽管我们没有更多荣誉可以去争取了,但是男子汉的气概很重要。这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对中超联赛的尊重,也是对我们球队的尊重。另外,也是对我们的集团的负责。今天这场比赛让我最满意的地方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把这个比赛很顽强地拿下。”

比赛中,卡纳瓦罗在下半场换上了王进泽,是否预示着下个赛季对于年轻球员使用会有更多选择?卡纳瓦罗表示,“大家对王进泽可能不够了解,我们今年在多哈和迪拜的集训都带着他了。他的训练非常刻苦,所以他就能得到机会。年轻队员不要去想别的,只需要去百分之百做好训练,我是一个只用双眼来评定的人。”

有记者请卡纳瓦罗给自己本赛季的执教打分,卡纳瓦罗表示,“今年我来到恒大执教的时候,集团对我的要求是我的球队在提高的同时,进行更换和变化。作为恒大的主教练,你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胜利。如果打分,得从某几个阶段来分。我们进球数达到了82个,我们一共输了7场球,和上港主客场双双失利,此外还有另外五支球队。我们今年已经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但是你却什么都没有赢到。我不希望给自己打什么样的分数。我最自信的地方,我们的队长和球员们都来感谢我的工作。没有任何东西比这个自豪感更加刺激的。分数适合记者和球迷们去打,最重要的是球员对我的满意和尊重。”

最后,卡纳瓦罗强调说,“尽管我们什么都没有得到,但不要把现在得到的东西扔掉,我们要在这个基础上去提高。”(津云新闻记者刘欣 发自广州)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