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进军津门!卡尔美KELME携手天津篮协加速深耕中国篮球市场

不断在篮球领域进击的卡尔美KELME再下一城!近日,卡尔美KELME与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除了获得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装备赞助权益,卡尔美KELME还成为中国篮协小篮球联赛(天津市各分赛区)、天津市业余篮球联赛等赛事的装备赞助商。从青少年到成年,从业余到专业,卡尔美KELME将覆盖整个津门篮球市场。

签约仪式上卡尔美市场部总监刘泽俊、天津市篮管中心副主任王青

天津,中国篮球重镇,著名的篮球之城,拥有悠久的篮球历史和浓厚的运动氛围。1895年,篮球正是从天津传入中国。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就此曾表示,天津是中国篮球的发源地,也是中国篮球人心中的“圣地”。此次携手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占领中国篮球“圣地”,表明卡尔美KELME深耕中国篮球市场的战略正在加速。

1911年津门首办篮球比赛

篮球一直是卡尔美KELME产品和赞助的重要领域。早在上世纪90年代,卡尔美KELME就已经涉足篮球装备市场。1990年,卡尔美KELME推出了第一款专业篮球鞋。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卡尔美KELME赞助的西班牙男篮国家队与飞人乔丹领衔的美国队会师决赛。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卡尔美KELME赞助的西班牙男篮国家队

近年来,卡尔美KELME不断在篮球领域加码和布局:今年1月,卡尔美KELME携手天猫高校名人堂,打造跨界娱乐、竞技体育为一体的篮球盛宴,通过发布一系列篮球产品,向大众展示品牌独特的魅力。今年3月,卡尔美KELME与土耳其篮协签下三年赞助合约,将通过创新、专业的运动服装装备,助力土耳其国家男子篮球队在2019年篮球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202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2019年卡尔美KELME携手土耳其男篮将在男篮世界杯大战美国队

此外,卡尔美KELME还是西班牙巴斯克尼亚篮球俱乐部的装备赞助商,这支球队曾3次夺得西班牙甲级联赛(ACB)总冠军、6次获得国王杯冠军以及4次超级杯冠军,与皇马、巴萨并称西甲三大豪门。卡尔美KELME曾公开表示,将重点推出一系列篮球装备产品,多层面布局篮球市场,让更多人穿着卡尔美的篮球装备,享受篮球的精彩与魅力。

卡尔美KELME赞助的西班牙巴斯克尼亚篮球俱乐部

作为国际知名运动品牌,从足球到篮球,卡尔美KELME不断上演“印证奇迹”的动人故事。自2014年进入中国以来,卡尔美KELME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和走心的个性设计,逐渐占据中国足球赞助市场的半壁江山。如今,卡尔美KELME进军津门深耕中国篮球市场,能够发生怎样的故事值得我们期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