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英超-切尔西2-0取五连胜 特里建功神锋传射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点45分,英超第18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比0战胜西汉姆联队。特里率先为切尔西破门,迭戈-科斯塔一传一射。

第5分钟,威廉右路横传,奥斯卡禁区左肋无人盯防左脚劲射高出。第10分钟,威廉回做,特里斜传,卡希尔禁区左肋头球冲顶高出。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主罚左侧角球,卡希尔小禁区前点右脚劲射被阿德里安神勇封出。第29分钟,迭戈-科斯塔回做,威廉禁区前右脚抽射被阿德里安倒地封出。

第31分钟,奥斯卡主罚右侧角球,迭戈-科斯塔中路头球摆渡,特里小禁区左肋捅射破门,1比0!第34分钟,马蒂奇禁区前左脚劲射被阿德里安单手封出底线。第42分钟,伊瓦诺维奇右路横传,迭戈-科斯塔中路迎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第45分钟,伊瓦诺维奇禁区内与卡罗尔接触后摔倒,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伊万诺维奇与卡罗尔发生冲突。

第62分钟,阿扎尔直传,迭戈-科斯塔得球突入禁区扣过詹金森后右脚推射远角破门,2比0!第67分钟,奥斯卡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被阿德里安单手托出横梁。最终切尔西2-0战胜西汉姆联队。

球员评分

迭戈-科斯塔(8分):头球摆渡特里破门,继而漂亮的转身过人后劲射破门,一传一射率领切尔西取胜。

特里(7分):连续两场比赛破门,展示出出色的竞技状态,判断落点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令人叫绝。

出场阵容

切尔西(4-2-3-1):

门将:13-库尔图瓦

后卫: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

中场:21-马蒂奇、4-法布雷加斯;22-威廉、8-奥斯卡(82分钟12-米克尔)、10-阿扎尔

前锋:19-迭戈-科斯塔(82分钟11-德罗巴)

西汉姆(4-3-3):

门将:13-阿德里安

后卫:18-詹金森、19-科林斯、2-温斯顿-里德、31-克雷斯韦尔

中场:16-诺布尔(59分钟30-宋)、4-诺兰、8-库亚泰

前锋:11-唐宁(74分钟21-阿玛尔菲塔诺)、9-卡罗尔(59分钟15-萨科)、31-瓦伦西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